冬天雲海季! 嘉義太平雲梯賞壯觀雲瀑

陳建邦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位在嘉義縣梅山鄉,號稱全台最高景觀吊橋「太平雲梯」,進入冬天雲海季節,雲海雲瀑壯觀美麗,加上冷氣團報到,氣溫遽降,海上一千公尺的太平社區,出現雲海的時間很長,甚至一整天都能看到雲霧飄渺,彷彿踏入仙境般的美景,讓遊客驚嘆不已。

雲霧包圍整座吊橋,彷彿踏入仙境,這是全台最高的景觀吊橋,海拔約1000公尺的太平雲梯,橫跨太平山和龜山之間,登上吊橋將嘉義進收眼底,天氣晴朗時,還能遠眺台灣海峽,看雲海雲瀑的壯闊驚人,夕陽下山,晚霞餘暉照映雲上,將雲海染成美麗橘紅色,讓人讚嘆,冷氣團報到,氣溫遽降,讓冬天雲海出現的時間更長,來玩的遊客行走雲梯,舒服愜意。

嘉義縣太平村長嚴清雅說:「我們的日出雲海晚霞夜景山嵐夕陽,還有琉璃光一天變換無窮是夢幻太平。」太平老街上,是吸引人潮的另一個景點,不受疫情影響,村長表示,到這個月底為止,登雲梯的遊客達到50萬人,冬天是觀賞雲海的最佳季節,歡迎大家來捕捉美景,體驗騰雲駕霧的感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