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關台 蔡衍明批:民進黨一言堂獨裁正式來臨

中天關台 蔡衍明批:民進黨一言堂獨裁正式來臨 | 華視新聞
(翻攝蔡衍明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天新聞台今(12)日凌晨起關台,昨天到12點前,中天新聞台整天都在大樓外開講,在最後關卡不只員工、主播,還有許多大咖都來了,包括主持人陳文茜、旺旺中時董事長蔡衍明等,而今天蔡衍明就在臉書上發文痛批「台灣已然迎來民進黨一言堂獨裁政府正式來臨」。

蔡衍明宣稱:中天監督刺激到了當權者才被關

蔡衍明說,民調至少一半以上不支持關台,但NCC委員們無視民意反彈,以一面倒的7:0票數堅持關台,前後竟然才兩個月,就關掉了一個經營26年的新聞台!即使是窮凶惡極的罪犯,在戒嚴時代上軍事法庭接受審判,被判了死刑到執行死刑,也沒有NCC關中天關的這麼快!

蔡衍明指出,關中天真正的原因:絕不是中天新聞人做不好新聞!做錯新聞!無能!更不是因為中天是不是中資或紅媒!而是因為中天真正做到媒體應有的監督政府的第四權責任,刺激到了當權者,所以被政府火速關掉!

蔡衍明質疑並問蔡政府:「你們是否做了多少對不起中華民國的國家大事?究竟有沒有私相授受,傷害了817萬支持者的期望。台灣已然迎來民進黨一言堂獨裁政府正式來臨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