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星飯店搶年底商機 推住宿送美食

王馨儀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尤其台北的飯店衝擊相當大,為了在年底前,搶商機,北市各大飯店業者都和美食結合推專案,像台北喜來登就推5200元住房,可以吃到阜杭豆漿、請客樓等必比登美食,寒舍艾美也推,住房可以到探索廚房享用晚餐和早餐,萬豪酒店也推出住房可以享用義大利主廚的義式套餐,業者說,專案推出後,詢問度很高,可見用美食真的能成功吸引饕客入住。

一早起床在飯店房間,舒服的享受阜杭豆漿,不用人擠人排隊就能吃到,台北喜來登飯店用5200元起的價格,就能入住必比登巡禮專案,住房24小時內可以吃到四家必比登美食,除了阜杭還有以雞湯油飯聞名的雙月和請客樓等,民眾張小姐說:「因為它(阜杭豆漿)真的很有名,然後每次想要去吃都要排很久,就打消念頭,如果飯店可以直接買好幫我們送到房間,真的還滿方便的。」

除了喜來登,像信義區寒舍艾美的派對專案,除了送精品氣球,還附上探索廚房早晚餐各四客,加贈紅白酒一瓶,大直萬豪酒店也是住房享,義大利主廚烹調的義式料理兩客,還送早餐,飯店業者咼昕芃說:「飯店之前在推出一些,米其林專案的時候,銷售成績都非常良好,推出這個必比登專案之後,賓客的詢問度非常高,其實目前已經接了十幾筆訂房。」

疫情影響台北飯店業首當其衝,為了在年底衝高住房率,這次搶推特別專案,業者費盡巧思用舌間上的味蕾,吸引消費者入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