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食品展登場 逾900種美食免費吃

萬紹安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儘管疫情影響不能出國,但昨(17)日登場的國際食品展,在台北盛大開幕,今年總共有16個國家,925家廠商參展,讓民眾可以在現場場館,嚐到道地的異國美食,包括來自美國的起司做的現烤披薩,還有來自巴拉圭的草飼莎朗牛,甚至還有比利時的巧克力,通通免費試吃,吸引不少民眾嘗鮮。

拉起披薩,整片起司牽絲,光是看就讓人口水直流,這是17號在台北登場的國際食品展。而不只是美國起司吸引民眾試吃,來自巴拉圭的牛肉,也是相當受歡迎,將大片牛肉放上煎台,煎至兩面呈現淺淺的粉紅色,接著在切片,配上小番茄和豆芽,一口咬下,滋味無窮,通通都是開放給民眾免費試吃。

民眾鄧小姐說:「有種家鄉味的感覺,畢竟我在巴拉圭待了五年,我很懷念很懷念他們的牛肉。」民眾黃小姐說:「味道滿香的,好像沒有用太多的調味料,剛剛吃起來是沒有用太多調味,但他的肉是不會有那種比較柴的感覺,他是嫩然後有嚼勁。」

華視記者萬紹安說:「不只是美州的美食受歡迎,就連來自歐洲的比利時巧克力,也在台灣獨家亮相。」比利時台灣辦事處經貿組組長王家齡說:「除了他的巧克力是莊園級的巧克力之外,因為它的包裝也是很符合,亞洲人就是送禮的這種需求。」

來自比利時的鬆餅、巧克力,還有俄羅斯著名的伏特加,都在展場亮相,讓民眾就算不能出國,也可以在國內享受到,異國美食的風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