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推新冠病毒唾液快篩機 全家人每天都在用

郭台銘推新冠病毒唾液快篩機 全家人每天都在用 | 華視新聞
資料畫面。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(19)日至愛物園紀念先妻林淑如冥誕,談到生技事業布局,他對外透露已打造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,COVID-19)唾液快篩檢測機,同時成立新公司富家科技接手後續事宜,預計最快明年初可以申請美國緊急使用授權(EUA)。

郭解釋赴美原因 推新冠病毒唾液快篩機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日至愛物園紀念先妻林淑如冥誕,他受訪表示,今年10月遠赴美國的目的,是為了將新冠病毒(武漢肺炎,COVID-19)唾液快篩檢測機送往美國,該檢測機僅需2.5小時就能得出檢驗結果,現在他全家人每天也都會使用這台唾液快篩檢測機,以確認沒有染疫並保護自身健康。

郭稱讚劉揚偉接任表現 帶領鴻海轉型

郭台銘也稱讚現任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接任一年多來的表現,他對劉揚偉有3個感謝,接班卻不加薪、承擔更多責任、科技出身帶領鴻海轉型,為鴻海提出長期策略布局,長期策略雖無法立竿見影,但30到40年磨一劍,他相信劉揚偉未來一定能比他更好。

曝鴻海未來五年發展藍圖 郭:鴻海不是「家天下」

郭台銘也強調,鴻海目前已經規劃未來5年發展,以3+3為藍圖,將以5G、半導體、人工智慧(AI)為主要3大核心技術,放眼數位健康、機器人、電動車(EV)3大未來產業。對於接班問題,他表示沒有要求長子郭守正接班,因為鴻海不是「家天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