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忠實朋友! 狗吠求助救回路倒老翁

張益鈞 黃昭盛 黃品瑄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狗狗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,不只給予陪伴,在緊要關頭還能救人,就有員警在巡邏的時候,聽到狗狗一直對著遠方狂吠,員警察覺不對勁,上前一看就發現一名老翁,穿著單薄衣物倒在路上,爬不起來,原來老翁原本要出門買藥,卻在半路因為體力不支,倒在地上,最後在員警幫忙下老翁平安回到家,整起事件也因為有了狗狗的幫助,讓老翁毫髮無傷。

聽到狗狗不斷狂吠,員警察覺不對勁,立刻下車就看到這一幕,員警說:「啊你怎麼坐在地上。」一名70歲老翁,身上只穿了一件薄外套和短褲,坐倒在路中央,沒有力氣爬起來,在員警追問下,才知道老翁原本想出門買藥,卻發現藥局沒開,老翁說:「我感冒啦。」最近天氣寒冷,老翁走到一半突然體力不支跌倒,帽子和拐杖都掉到地上,原本準備要買藥的零錢也掉了出來,員警趕緊攙扶老翁站起來,「一二三。」

幸好最後在員警護送下老翁平安回到家,而他能毫髮無傷也得感謝人類的好朋友,就是因為狗叫聲,才讓機警的巡邏員警發現異狀,警察也提醒,長者外出最好有家屬陪同,以免身體突然發生狀況,而釀成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