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老騎士環台送愛 風雨無阻向前衝

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30多名不老騎士計畫用12天時間騎單車環台,他們平均年齡75歲,年紀最大的甚至有98歲,這群不老騎士扮成耶誕老人沿路送出耶誕禮,雖然遇到颳風下雨,還有人跌倒受傷,但他們不畏艱難,奮力向前,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。

單車環台旅程已經來到第10天,但這群不老騎士體力依舊充沛,他們穿著耶誕老人裝騎單車環台送愛,12日從台北出發,沿著東岸一路往南,再繞到西部北上,停留學校、育幼院、安養院、夜市,儘管一路上遇到颳風,差點吹倒他們,遇到下雨,大家穿著雨衣繼續前進。

工作人員說:「來往前騎。」甚至隊伍裡年紀最大的98歲康爺爺跌倒受傷,但他們不畏艱難,奮力向前,帶給所有人正能量,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活力,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。

記者VS.98歲騎士康孟麟說:「(您這次跌倒之後怎麼樣),沒有什麼關係就是敷一下就好了。」92歲騎士陳芸說:「感想就是給出去,其實並不是給出去,但是我們受了更多。」

不老騎士騎了將近1000公里,送出5000份暖暖包,他們不單傳遞了愛,也用踏板踏出生命的價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