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訂餐「近兩萬元」! 外送員:一餐吃掉半個月薪水

客訂餐「近兩萬元」! 外送員:一餐吃掉半個月薪水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資料畫面。)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送已經變成現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不少人為了方便都會叫外送,一名外送員今(26)日分享一張外送訂單,餐點金額竟然高達將近兩萬元,餐點包含三份百元主餐,還有一份1萬8800元的塔香蛤蜊,外送員則笑說:「一餐吃掉我半個月薪水。」

塔香蛤蜊價格一萬八 外送員傻眼

一名外送員今(2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上分享一張外送訂單截圖,訂單中包含4項餐點,分別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套餐、奶油煙燻臘腸焗烤套餐、香烤牛小排、塔香蛤蜊,前面三項餐點價格相當正常,都是百元餐點,但最後一項塔香蛤蜊價格竟高達1萬8800元,讓PO文的外送員直呼:「有錢人的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…一餐吃掉我半個月薪水。」還開玩笑的說:「大少爺原來一餐兩萬元這麼飽啊!」
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。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。
 

客人備註餐點太貴 網友:「蛤蜊吃黃金長大的嗎?」

除了餐點金額,也能看到客人在塔香蛤蜊的備註上寫道:「是高級蛤蜊嗎?18800?比五星級還貴。」貼文PO出後,網友都對近兩萬元的訂單感到驚訝,紛紛留言,「笑死!有疑問為什麼還要下單?」、「不是啊!那個塔香蛤蜊是吃黃金長大的嗎?而且為什麼你發問卻還是買下去啦?」、「不是買蛤蜊,是買珍珠美人魚嗎?」、「蛤蜊裡面有珍珠否?」、「1萬8?吃的下去嗎?嚇死人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