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成高中9點半上課 他提「砍升旗、廢課」被推爆

贊成高中9點半上課 他提「砍升旗、廢課」被推爆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有網友在「公共政策參與平台」上提出的「國高中上課時間改為9:30到5:00」,超過連署提案,相關主管機關必須做出答覆,不過這個提案也引發正反兩極論戰,在PTT上一名網友就發文說「把廢課和升旗砍一砍,一天6節課就夠了」得到其他人廣大迴響,紛紛表示「贊成」。

大讚國高中9點半上課 他:把廢課和升旗砍一砍

該名網友在PTT上以「大家贊成高中9點(半)上課嗎?」為題發文,他說「最近看新聞有學生連署想要9點(半)上課,想到高中最痛苦的三件事:考試、上學時間、便當,以前06:30起床07:00到校接著還要打掃升旗,然後上完8節課後還要去補習,經歷過大學才覺得這種時數有夠恐怖,國中就更誇張,還有夢幻第9節課,週六還要去上半天輔導課,到底整天泡在學校要幹嘛」。原po提到「培養當社畜超時加班的能力喔?以前高中要上軍訓和三民,現在應該都沒了吧,把廢課和升旗砍一砍,一天6節課就夠了」。

提砍掉廢課 眾人贊成:浪費時間掃地掃操場幹嘛

有網友表示:「贊成啊,記得高中時每天睡個6小時就要撐過一天,有夠地獄」、「沒理由不贊成,現在想想以前長輩說什麼做什麼,三小輔導課都乖乖參加,啊有用嗎?還不如多點時間玩、發展興趣、睡覺都比較實際,而且還能在家裡好好吃頓早餐!」、「贊成啊,6點半起床,5點放學再接補習班到9點,上這麼多課有比較厲害嗎?也沒有啊」、「贊成啊 會讀的還是會讀,不讀的你關他24小時都沒用」、「浪費時間掃地掃操場幹嘛」、「早上七點就上課睡覺啊 沒有意義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