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牛排「這動作」讓她無法接受!眾人卻狂推:懂吃

吃牛排「這動作」讓她無法接受!眾人卻狂推:懂吃 | 華視新聞
牛排示意圖。(翻攝自免費圖庫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美食小吃眾多,特別是夜市常見的「平價牛排」便宜又美味,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;而平價牛排除了基本的肉與鐵板麵,通常店家都會附上一顆荷包蛋,而這顆鐵板上的蛋也成為討論話題!有網友就透露,自己的男友在吃牛排時會把蛋黃戳破,但她認為,這樣做蛋黃會流得到處都是,看起來有點崩潰、無法接受,同時也發起討論詢問大家的吃法,引起熱烈迴響。

平價牛排你都怎麼吃?老饕狂推「蛋黃戳爆」

有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吃牛排會把蛋弄爆嗎?」為題發起討論,文中附上從臉書社團「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」轉貼的照片,原PO說,自己看到照片後便問男友如何處理牛排旁邊的蛋?沒想到男友卻說自己會將蛋黃「弄爆」,讓她不太能接受,直言「我都是小心翼翼保持完整,不覺得弄爆流得全部都是看起來很不OK嗎!」並詢問廣大網友的吃法都是哪一派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牛排照。(翻攝自臉書「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」)
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牛排照。(翻攝自臉書「老百姓日常三餐交流會」)
 

沒想到,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大讚把蛋黃戳爆的做法,留言推爆「我會...放麵上用破蛋黃,拌著吃」、「炒蛋派」、「蛋攪散之後配醬配麵超好吃」、「牛排上來第一件事,叉子拿起來把蛋翻炒一輪」、「唯一支持炒蛋派」、「把蛋跟番茄醬一起炒一炒派」、「加番茄醬炒蛋」、「都弄破沾著蛋黃液吃」、「拿牛排沾蛋黃派」。

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討論。(翻攝自Dcard)
網友在《Dcard》上發文討論。(翻攝自Dcard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