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配槍兼差送Uber Eats?!真相曝光

警配槍兼差送Uber Eats?!真相曝光 | 華視新聞
(翻攝/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察值勤兼差外送?有網友昨(29)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,他在路上看見一名裝備齊全的警員,騎著裝有Uber Eats外送箱的機車停等紅燈,讓他看傻眼,照片也隨即在網上掀起熱議。對此,台北市保安大隊回應,該車主是因為酒駕,依法被開單扣車,員警只是將機車騎回分隊,並非網路上所傳的員警兼外送,呼籲民眾別再以訛傳訛。

(翻攝/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(翻攝/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 

警配槍兼差拚外送?!警方:酒駕扣車代保管

北市保安大隊說明,29日上午11點左右,巡邏員警在文山區辛亥路6段76號執行路檢勤務時,攔查發現該Uber Eats機車騎士酒測值0.2MG/L,因此警方依《道路交通處罰條例》依法開單告發並查扣車輛,而在移置該查扣車輛過程中,即行經辛亥路三段與芳蘭路口時,被民眾拍攝上傳,更引起網路社群議論,「為避免造成大眾誤會,在此說明上開移置過程,是員警依規定執行勤務之作為」。

警方強調,該照片並非警員兼差外送,因此除了呼籲民眾不要以訛傳訛外,也提醒「酒後駕車」是重點取締工作,盼社會大眾珍惜自身安全及尊重他人生命權,絕對不要酒後駕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