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台南跨年改線上直播 孝淵粉絲傻眼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南部這裡,跨年卡司也很強,請來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孝淵站台的台南市,金曲跨年夜活動將改為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,這讓提早到現場搭帳篷卡位的孝淵粉絲傻眼,警方第一時間也到場勸離;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、義大、還有嘉義跨年也都改為線上,至於屏東則是延後舉辦。

台灣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個案,各縣市防疫措施隨即升級,連帶也讓跨年活動因此變動,其中,這次請來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孝淵站台的台南市,金曲跨年夜活動將改為線上直播,不開放民眾入場,這讓提早到現場搭帳篷卡位的孝淵粉絲傻眼,警方第一時間也到場勸離。台南跨年夜改線上直播卡位孝淵迷傻眼

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成員孝淵,受邀來台為台南的金曲跨年夜演出,卻在準備登台前一天,台灣出現首例英國變種病毒個案,台南市府12月30日晚間,隨即公佈改為線上直播,活動台外圍,有孝淵粉絲現場搭帳篷卡位,線上直播訊息一出,轄區警方到場勸離,轄區警方說:「抱歉啊不好意思。」一個個只能無奈收拾整理,因為疫情臨時的變動,讓他們覺得可惜。

卡位民眾VS.記者說:「我在這邊也排了滿久的,(妳幾天了)我29號中午就來了。」由於疫情升溫,各縣市防疫措施也隨之升級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跨年喜歡熱鬧喜歡聽歌的好朋友,是少了一點實境感少了一點臨場感,但是多了一點安全感。」高雄2021跨百光年活動,也在台南宣佈後也跟進,改為線上轉播,並縮小元旦升旗典禮規模,升旗儀式改到高雄市議會。

另外嘉義市跨年,以及嘉義縣阿里山日出音樂會,同樣都改為線上舉行,而屏東部份則是延期,寒流來襲加上疫情關係,2021年的跨年,大家可以窩在家裡,同樣可以線上跟著倒數,無時差的一起跨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