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狂打包飯店buffet 還拿意見表「施壓」服務員

阿姨狂打包飯店buffet 還拿意見表「施壓」服務員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星級的飯店的buffet通常都會規定,只能在餐廳取用,或者帶到房間內食用,不過還是會有不守規定的人瘋狂打包,讓民眾大嘆「丟臉」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他看到一名瘋狂打包的阿姨,每一樣菜都「包好包滿」,過程當中「有員工進行溝通規勸,無奈其依舊我行我素毫不在意」,讓他感嘆「這位阿姨真的是做了非常好的示範」。

阿姨自助吧狂打包 五星飯店員工勸阻無用

該名網友表示「台北某星級酒店的行政貴賓廳遇到『吃出利潤』的打包女。這位阿姨從飲料到台灣啤酒;從蛋糕到餅乾;從冷菜到熱菜;從咖啡茶到綠豆湯,反正全部餐檯上的食物飲料全部拿大型塑膠袋甚至是Sanitary Bag(客房馬桶上所擺放,為女性準備,提供放置丟棄生理用品的清潔袋)都派上用場齊上陣,每一樣全部都包好包滿」。

(翻攝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)
(翻攝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)
 

太誇張! 奶泡溢出 阿姨還用嘴接

原po指出「期間看到有員工進行溝通規勸,無奈其依舊我行我素毫不在意。既不考慮飯店立場(將食品攜出未妥善保存若發生食安問題?),亦不尊重其他在場賓客之用餐權益。」不只這樣,更傻眼的是,狂打包的阿姨隔日還進一步幹了件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事:連續按了兩次咖啡機按鍵,導致牛奶奶泡溢出咖啡杯,接著阿姨居然直接往咖啡機出料口靠攏瞄準,直接用嘴把溢出的牛奶給喝掉。

該名網友說「遑論現在是防疫期間,大家取餐時均自覺把口罩戴好;出嘴近距離親密接觸所有客人使用的咖啡機,真的有考慮到衛生問題嗎??經通報後,員工趕緊把機器出料口拆下來回後場清洗消毒。」

(翻攝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)
(翻攝臉書 爆料公社公開版)
 

打包女太高招 拿意見表「威脅」員工?!

原po還表示「我猜測這位貴賓亦相當明白服務業的潛規則。停留期間她非常主動地向每位值班員工索取『意見反饋表』並詢問其姓名。此舉從正面來看,是讚美員工的優良服務;但換個角度說,如果員工做出『不合心意』的舉動(比如說阻止打包?),會不會讓員工擔心『被寫意見函吃一記投訴』?總之我只能說高招。」種種脫序行為讓他大嘆「這位阿姨真的是做了非常好的示範」。

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大罵「不要跟他計較 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餐」、「噘嘴喝咖啡機的牛奶.....握的媽呀!當自己家欸」、「公布他的名字成各大飯店的黑名單啦」、「貪小便宜,不覺得丟臉嗎?」、「乞丐無誤,最後的一餐,吃完準備去地獄報到」、「員工如果怕被投訴,當下應該請主管處理!」、「阿姨,妳太努力了」、「飯店本來就要制止了,這種就要鬧大成拒絕往來,要考慮其他客人權益觀感,不然損失更多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