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肉店嗆外送員「破查某」 foodpanda:即刻終止合作

鴨肉店嗆外送員「破查某」 foodpanda:即刻終止合作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怨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12:10更新】

foodpanda表示,經平台了解事件經過,確認事發當下外送夥伴僅詢問出餐狀況,店家卻以不當言語回應,對此,foodpanda表達嚴厲譴責,並已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。

foodpanda指出,已與當事外送夥伴取得聯繫並表達慰問,平台將全力支持該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,後續亦會提供必要之協助,維護外送夥伴應有之權益。

foodpanda強調,對所有認真敬業的外送夥伴表達感謝,同時呼籲合作店家與社會大眾給予外送夥伴尊重,打造友善健康的外送環境需要每一位共同努力。

【10:50發稿】

一名台中熊貓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店取餐,遭到店家出言辱罵「破查某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等語,外送員氣炸揚言提告。對此,外送平台foodpanda表示,目前鴨肉店還沒營業,會盡快與店家了解情況。至於外送員,foodpanda坦言,由於外送員是用匿名方式在網路上發文,因此目前還不知道外送員的身分,將持續嘗試聯繫。

店家盼和解 外送員堅持要告

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貼出一段影片表示,她接到台中某鴨肉飯的外送訂單,沒想到到了現場報單號,現場也沒有客人,也沒有其他訂單,結果等了很久都沒有給她餐點,只出餐給現場其他客人。

外送員透露,當時店員還嗆外送員態度很跩,「在路上不要讓我遇到」,更罵她是「破查某」、「沒被人打過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。外送員自覺受辱,跑到警局提告,並將自己錄製的全程影片交給警方處理。

北屯派出所所長張元瑞表示,當事人對於店家言語恐嚇意味心生畏懼,雖然店家家人希望和解,但她正式提告恐嚇及公然侮辱。

尚不知外送員身分 未與鴨肉店取得聯繫

foodpanda資深公共事務經理郭昕宜表示,目前公司還在了解狀況中,由於該鴨肉店尚未開門營業,所以尚未與業者取得聯繫,接下來等到11點業者開門營業,就會持續聯繫,了解完整的狀況後就會盡快做出決定。

至於外送員現在喊告,郭昕宜也說,外送員的工作權益不會受到影響,不過該外送員是以匿名方式在網路上留言,因此尚不清楚該外送員身分,目前還在嘗試與她取得聯繫,「如果外送員確實受到委屈,我們也會提供必要協助」。

》延伸閱讀

鴨肉店辱外送員嗆「沒被打過」 Google評論遭洗1星負評

鴨肉店辱外送員被刷Google負評 另一家無辜遭罵喊「我是受害人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