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吃到飽狂吃肉最划算?老饕曝:這樣吃才不膩

火鍋吃到飽狂吃肉最划算?老饕曝:這樣吃才不膩 | 華視新聞
火鍋示意圖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愛吃火鍋,特別是近日冬天氣溫驟降,許多壽喜燒、火鍋店更是人潮爆滿;然而像是吃到飽的火鍋店,到底應該怎麼點才能吃得最划算又「吃回本」?有網友分享,自己聽聞朋友說,每次到壽喜燒店都「只點肉不點菜」,因為吃肉才會回本,不想讓菜佔了胃的空間,也讓他十分好奇,大家都是這樣吃嗎?

火鍋吃到飽怎麼吃?友喊「這樣能回本」他震驚

網友在PTT以「有人火鍋吃到飽只吃肉嗎?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己近日與朋友到壽喜燒店用餐,「我們4個是第一次同桌吃飯,結果發生一件奇妙的事,點餐時他們3個異口同聲地說只點肉不點菜」,讓原PO覺得十分訝異。

原PO說,他詢問朋友為什麼只點肉來吃?3人的理由竟都是「不要讓菜跟其它配料佔肚子的空間」,讓他覺得十分驚奇、大開眼界,便好奇詢問廣大網友「撇開甜點跟冰品,有人去吃火鍋吃到飽只吃肉嗎?」

網友在PTT發起討論。(翻攝自PTT)
網友在PTT發起討論。(翻攝自PTT)
 

只吃肉最划算?老饕曝這招:搭菜吃反而塞更多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表示與原PO友人有一樣的想法,「我年輕時也這樣 真的只愛吃肉跟垃圾食物」、「我也是都吃肉跟菜,不太吃火鍋料」、「很多人去吃到飽店就是這樣吃」、「真的,小時候窮大的會只吃肉,菜回家再吃就好了」、「很多就是整盤肉直接倒進鍋裡煮,不是一片一片涮的,像很怕吃太少會虧本」。

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持不同意見,「一直吃肉很膩耶」、「只吃肉不吃點菜 反而更容易膩...就吃不下了」、「超膩,這樣反而吃得少吧」、「只吃肉很膩欸,一定還會吃別的」、「傻傻的只吃肉有夠膩,搭配青菜反而塞更多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