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!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 直呼「不可思議」

幸運!小學生抽中335萬特斯拉 直呼「不可思議」 | 華視新聞
新北市「振興168」抽獎頭獎為特斯拉電動車。(新北市政府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響應中央的振興三倍券政策,新北市加碼推出「新北振興168」抽獎活動,頭獎為價值335萬的電動車「特斯拉Model X」,昨(6)日由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抽出得獎者,如今幸運得主曝光,新北市府也證實,抽中電動車的是一名國小女童,但由於未成年,將由法定代理人、雙親代領。

新北拚消費!抽獎獎項超豪華總價近7百萬

因疫情影響打亂全球經濟,各縣市為了刺激民眾消費,推出豪華抽獎,新北市府也自去年7月份起,舉辦一連串抽獎活動,鼓勵大家多多消費、活絡地方經濟。

昨日侯友宜除在記者會上抽出iPhone、iPad、Airpods、家電及禮券等市值總計近700萬的豐富獎項外,更在律師的見證下抽出最大獎335萬「特斯拉Model X」的幸運得主,並當場致電給得獎者。但沒想到,當場連播2通電話都無人接聽,侯友宜也笑說「雖然這位民眾沒有接電話有點可惜,但新的一年就能抽到這麼棒的禮物,真的非常幸運」,並給予滿滿的祝福。

335萬特斯拉得主出爐 新北市府:是國小女童

事後,市府人員致電聯絡上得獎者後才得知,原來抽中電動車的是一名國小女童,因當時正在上課無法接電話,而對於自己抽到頭獎,她也說,自己確實有因為這個抽獎活動,較常出門消費,也非常高興可以抽到這次的頭獎,並直呼「真的很不可思議」。

新北市經發局表示,由於中獎者是一名未成年的小學生,獎項將由雙親、法定代理人代領,只要持發票到市府登記,並繳交15%稅金(約新台幣50萬元),即可聯繫車商,領取頭獎特斯拉Model X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