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寒流攻擊你的村莊」 蔡英文用Coin Master哏提醒保暖

「寒流攻擊你的村莊」 蔡英文用Coin Master哏提醒保暖 | 華視新聞
(翻攝蔡英文臉書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寒流再度報到!氣象局指出,北台灣今(7)日一整天溫度呈現下降的趨勢,其他地方下半天後也會明顯感覺到溫度下降,各地越晚越冷,預計入夜後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低溫僅6至7度,其他地區也只有10至12度的低溫。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提醒大家,寒流來了要保暖,圖片當中還用一個推播通知寫著近來相當流行的「Coin Master」哏「寒流攻擊你的村莊」。

蔡英文也玩「Coin Master」哏 提醒民眾寒流保暖

蔡英文表示,提醒大家,寒流又來了,請注意保暖!這次寒流比上一波還要潮濕,持續時間也更久。大家出門除了要多加件衣服,也要記得攜帶雨具。開車的朋友也請注意,氣溫低,車裡容易「躲貓貓」。開車前拍拍引擎蓋,讓熟睡的小貓醒來,一個小動作可以防止牠們受傷。請大家幫忙分享給長輩、親友,要穿暖喔!

蔡英文所貼的圖片上,除了闡述兩波寒流的時間,還將「Coin Master」改編成「Cold Master」,並說「寒流攻擊了你的村莊! 進行保暖!」、「我為此而來,提醒你,注意保暖」,非常跟得上流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