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牛」轉乾坤! 府公布新春春聯.紅包袋

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月11日就是除夕,總統府2021牛年的春聯、紅包袋和福袋亮相,春聯和紅包袋從明(8)日就開放民眾領取,今年總統府春聯寫的是牛轉乾坤,取諧音,希望台灣在疫情衝擊下能夠扭轉,度過難關。而今年的一元福袋也很有科技感,掃一下QR CODE可以看到AR動畫,只是福袋還沒有開放領取還要再等等。

總統府2021年春聯出爐囉,就是這四個自牛轉乾坤,牛年取諧音,也盼新冠病毒疫情能夠「扭轉」,牛轉「乾」坤也盼錢滾錢,一元福袋也亮相,牛媽媽望著兩隻小水牛,溫馨散發愛的光芒,記者陳詩雅說:「今年的福袋很特別,掃一下上面的QRCODE可以看到AR效果的牛轉乾坤。」

吉祥物牛媽媽和小牛們動起來,AR動畫持續20秒的時間,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說:「大家可以從你的手機,或是任何一種樣態的行動裝置,掃過QRCODE就可以看到。」

另外還有紅包袋,金光閃閃的三隻牛各有姿態,想到總統府領取紅包和春聯的民眾聽清楚囉,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說:「(週)一到五的時候是早上,九點到十一點半,2月6日這一天我們可以開放民眾,從上午八點到下午四點。」

二月十一日就是除夕,1月8日開始到2月9日可以到總統府領取外,也可以在上班日到行政院各個聯合服務中心索取,只是這個有科技感的一元福袋還得再等等,一月中旬後領取時間才會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