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不讓員工外送! 遭顧客抱怨老闆5字霸氣回應

天氣冷不讓員工外送! 遭顧客抱怨老闆5字霸氣回應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霸王級寒流來襲,天氣冷颼颼,太平山、合歡山、陽明山冷到下雪,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五股區,溫度來到4.7度,截至目前統計為止,全台已有19人因天冷而猝死。因為天氣太冷,一名便當店老闆體恤員工,取消今(8)日的外送服務,以免員工受寒,沒想到此舉遭顧客嗆「那以後都不要訂」,老闆霸氣回應獲得網友大讚!

天氣太冷取消外送 遭顧客嗆:「那以後都不要訂」

一名便當店老闆今(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一位顧客打電話訂餐,想叫外送,因天氣冷,老闆體恤員工,回覆該名顧客:「不好意思今天太冷了,我怕外送小姐會冷到,今天不外送」,結果顧客嗆說「那以後都不要訂」,老闆聽完則淡定的回說:「喔好,謝謝喔。」老闆的霸氣回應讓網友們大讚「好老闆」!

網友大讚便當店老闆:「會替員工著想」

貼文發出後,引起廣大共鳴,吸引1萬多名網友留言按讚,「有好老闆才有好員工,真棒的老闆,會替員工著想,這家店要多多支持!」、「賭氣有比較厲害嗎?哈哈哈笑死!人家才不差你這個客人咧」、「你們店家可能沒被錢砸過!說!你們店在哪,我要用錢砸你們!這麼佛心的店不捧場不行!」、「很多愛心店家真的都這樣,也在臉書公告因天氣冷或雨天,外送員今日無法配送,非常好!」、「都別訂呀又不缺這種客人講什麼氣話」、「花幾毛錢就想當大爺?」等等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