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遊霧峰景點 假日觀光巴士1天100元

王詩涵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因為疫情國旅熱門台中霧峰,景點散落各地,因此交通部特別推出巡迴觀光巴士,2/14要正式上路,每個週末與國定假日,都會營運,串聯霧峰的10個景點,包含林家花園,光復新村等等,最便宜的一日暢遊只要100元,而交通部長林佳龍,也搶先體驗這樣的霧峰文化觀光遊程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搭乘觀光巴士,示範遊台中霧峰,第一站,到霧峰林家的後花園,明台高中,交通部長林佳龍VS.學生說:「(部長好)。」霧峰觀光巴士將在2/14日正式上路,會在假日及國定假日行駛營運,途中將經過,立法院民主議政園區,國立臺灣交響樂團,霧峰林家花園林獻堂博物館,霧峰林家宅第,樹仁美食商圈,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,霧峰農會酒莊,臺灣現代音樂鈴博物館,921地震教育園區,最後到光復新村,一共十個景點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這裡我認為是密度最高,具備觀光圈產業聯盟成功要素,密度最高。」假日觀光巴士遊程,最便宜的一日暢遊只要一百元,也有二日遊依不同食宿價格不同,主要是為了把,霧峰散落各地的景點串聯,地方民眾,也樂見這個遊程,霧峰民眾VS.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我們的文創的部分,都是以貓頭鷹為主。」霧峰民眾紛紛把在地特色擺出來,呈現鏡頭前,希望能攬住,假日觀光巴士正式營運後的人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