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收多3倍 醫材公司年終最高4個月

吳烈安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在受到疫情影響,不少公司營收下降,而彰化的口罩醫材公司,則是相反,宣布年終最高有4個月,原來是因為疫情讓口罩需求上升,營收比前年增加了兩三倍,而且加入口罩國家隊,員工日夜趕工做口罩,為了犒賞辛苦一年的員工,業者才提高年終獎金。

員工開心吃吃喝喝,辛苦了一整年,醫材公司舉辦尾牙,犒賞辛苦員工,董事長更宣布,年終獎金加倍,醫材公司董事長鄭永柱說:「年終獎金喔在兩個月至四個月,(公司)獲利情況增加兩三倍。」

董事長說,肺炎疫情導致口罩需求增加,公司也加入了口罩國家隊,農曆春節,員工沒得放年假,還要日夜趕工加班,甚至還有女員工在工作時,手指被機台夾斷、截肢,員工VS.記者說:「(今年特別辛苦)會啦,(年終大概二到四個月妳怎麼看),這樣很好啊如果可以再多,五個月也可以啊。」

員工說:「是很辛苦但是各行各業,今年景氣不好,所以我覺得我們二到四個月,已經很好了。」至於另外一間同樣在彰化生產彩色口罩的公司,年終獎金怎麼發,業者回應,往年都是一到兩個月,但去年大家真的很辛苦,有可能會加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