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封最難搶的口罩! 中衛:年終獎金有增無減

被封最難搶的口罩! 中衛:年終獎金有增無減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fb粉專「CSD 中衛」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冠病毒疫情讓口罩需求量大增,中衛醫材也在疫情期間加入口罩國家隊,曝光度激增,被網友封為最難買到的口罩品牌,也使得中衛的年終獎金受到外界矚目,彰化口罩大廠華新醫材集團今年年終獎金最高就上看4個月。對此,中衛日前表示,除夕前才會公布年終獎金,以往都是1到2個月,今年應是有增無減。

外界矚目! 中衛年終獎金有增無減

中衛日前表示除夕前才會公布年終獎金,以往都是1到2個月,今年應是有增無減,公司向來舉辦春酒沒辦尾牙,預計年終獎金會在春節前直接進到員工戶頭,但到底會發放幾個月,現在還無法得知。新的一年將會有其他聯名合作款式,讓消費者驚艷。

中衛曝光度激增 被封為最難搶的口罩!

中衛指出在加入口罩國家隊前,一個月的媒體曝光量才10至20則,但去年疫情爆發後,平均每隔月都是6、700則曝光,甚至高達千則,因此有更多民眾認識中衛的產品,中衛生產的彩色口罩與聯名款都成為消費者必搶的潮流口罩,甚至有網友創立臉書社團,互相告知各通路中衛口罩的開賣時間,儘管現在口罩量能充足、選擇眾多,但中衛仍被網友封為最難買到的口罩品牌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