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中舉牌找乾爹 竟是消防隊正妹

黃佩華 陳明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,台北市西門町街頭最近有不少人舉牌找乾爹或找男友,現在連新店捷運站也出現一名正妹,冷冷的天只穿短袖上衣,一樣是舉牌說要找乾爹,很多人經過的時候,真的都會特別停下來看!只是她找乾爹的條件很特別,說不用有錢,只要幫她開窗就好,到底葫蘆裡賣什麼藥?我們實際找到照片中當事人的同事帶您了解。

又是跪在路邊舉牌求找乾爹,只不過這回正妹的穿著比較中規中矩,而且牌子上寫的條件是不用有錢,只要幫她開窗就好。熱水器不通風,加上沒強制排氣,希望找的人是生命的救星!原來是宣導搭上時事梗!

在瓦礫堆中和搜救犬並肩作戰的就是舉牌找乾爹的正妹陳薇安,消防特考畢業10年,也是今年消防慈善月曆的主角之一。平時的工作就是負責宣導,突發奇想用乾爹梗,還真的成功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。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組長陳繹翔說:「經由這樣子的一個奇發構想,能夠得到民眾的一些反饋。」,寒冷的天只穿短袖宣導,其實就是因為去年的統計數字讓人很擔心,總共五起一氧化碳中毒的案件就造成了4人死亡,還有27人受傷!消防局提醒您,熱水器沒強制排氣又不通風,開一扇窗會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