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給信用卡卡號...女友下句話讓他聽傻:要放生嗎?

拒給信用卡卡號...女友下句話讓他聽傻:要放生嗎?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把信用卡卡號告訴另一半,是很正常的事嗎?一名網友在PTT上表示,自己的女友日前要網購東西時,發現額度滿了沒辦法刷,因此向他求助。原PO接著請女友把網址貼給他,打算直接幫他買,沒想到女友竟說「我以為你會直接給我你的卡號」,接下來的事情發展也讓他感到很困惑是否要直接放生。

女友信用卡刷爆求助他 事情發展讓他好糾結...

一名網友在PTT「男女版」發文表示,前幾天女友要網購時,發現信用卡額度用完了,問他能否幫他刷,原PO就請對方把網址貼給他,打算直接幫她買,沒想到女友接著回:「蛤……我以為你會直接給我你的卡號」原PO則回:「痾……不是這樣吧……這是每個人很重要的隱私欸」。

原PO說,接著雙方吵得情緒愈來愈大,因為女友認為他這樣做「代表不信任她、不夠愛她」;原PO則認為,還沒走到婚姻階段,這種個資問題都要彼此尊重,因此直到現在都還在冷戰,傳給她訊息都不讀,但原PO覺得自己沒有錯,這是第一次跟她吵架,不想跟她妥協。不過原PO還是很糾結,詢問大家:該直接放生嗎?還是說其實是他的問題?

(翻攝PTT)
(翻攝PTT)
 

伴侶間互給信用卡號OK?網友熱烈討論

文章一出,迅速引來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:「直接放生 這不給就不給 擺明無理取鬧」、「有什麼毛病啊?你都要幫她付錢了-.-」、「分手 無理取鬧還不能溝通zz」、「當然不給 都說要買給她啦」、「連家人都不會給了 更何況是男女友....而且卡不夠刷應該先跟家人求救吧 怎麼會是找男友?」

另外還有網友說:「我女生 我覺得你沒錯 外加額度刷滿這個理財觀念...建議你好好想想QQ」、「我覺得給不給都沒有錯,還是看持卡人自己的意思吧?而且你們沒結婚」、「有人給有人不給,但我跟男友之間銀行帳號、信用卡密碼,這些我們都認為都是各自的隱私,跟愛不愛沒有關係」、「放生吧。典型理財有問題都快逃吧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