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請外送員確認餐點 竟遭嗆:不知富王新聞嗎

店員請外送員確認餐點 竟遭嗆:不知富王新聞嗎 | 華視新聞
(示意圖/資料照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外送服務雖方便快速,然而餐廳業者與外送員的糾紛卻層出不窮。一位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在早餐店等餐時碰巧遇見外送員來取餐,店員將餐點送出並請對方確認,沒想到外送員卻怒回「我只負責拿餐」,甚至直嗆「有店家已上新聞,你們還這樣?」。誇張行徑讓原PO傻眼直呼「你是嗆店員還語帶威脅」。

不想確認餐點! 外送員怒回:那是店家該做的

一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2公社》發文透露,自己趁著假日到早餐店享受休閒時光,不料卻遇到很嗆的外送員。他指出,在等餐點的過程中看見一名外送員來取餐,店員備好餐點送出後,同時請外送員確認,沒想到對方卻回「點餐不是你們店家要做的事嗎?我只負責拿餐」,此話一出讓店員錯愕地說「你也要點一下看有沒有漏單啊」,然而外送員卻好像吃到炸藥一樣,隨即直說「你們很麻煩,快點點一點啦!」,對方的態度讓店員不解表示「你需要口氣這麼差嗎?」。

隱喻鴨肉店事件 外送員直嗆店家:你們還這樣?

然而外送員卻沒有因此轉變態度,反倒質疑店員的語氣才像是在嗆他。在一旁的另一名店員見狀後,趕緊出面緩頰幫忙點餐,沒想到外送員竟說「你自己點餐太慢了,我唸單你來點」,甚至臨走前還不忘補上一句「你不知道之前外送有熊貓已經上新聞了,你們還這樣?」。

誇張行徑引發討論 原PO:嗆店員還語帶威脅

在一旁的原PO看不下去,隨即上前表示「人家好聲好氣的在跟你點餐點而你講話需要這樣嗎?現在做外送的是都這麼囂張嗎?熊貓的是被店員嗆而你是嗆店員還語帶威脅」,認為外送員的行徑相當誇張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夠嗆,他毛一定是長齊了」、「別人上新聞就當自己是大爺了」。

也有人說「點餐是必要阿確認東西對不對,數量對不對」、「白目... 外送員本來就要主動跟店家做雙向點餐(由外送員來確認,店家輔助),什麼叫做「只負責拿餐」,幹如果你拿到的餐是錯的,到最後還不是又要再說一次謊?難怪一堆人對外送員越來越不信任,就是有這種白目」,認為確認餐點是外送員。不過有另一派網友認為「沒影片 沒真相」,認為該貼文的真實性有疑慮。

(翻攝自爆怨2公社)
(翻攝自爆怨2公社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