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樂福又遇屁孩大鬧!走道騎幼童車衝刺、爽躺米袋

家樂福又遇屁孩大鬧!走道騎幼童車衝刺、爽躺米袋 | 華視新聞
(翻攝《Dcard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樂福繼發生年輕人在貨架旁小便、抽菸等脫序事件,引起網友撻伐後,沒想到現在又被爆出,一少年騎上展示的幼童腳踏車,在賣場衝刺,一度差點撞倒貨架商品,以及整個人腳翹高躺在米袋上休息的影片,讓大批網友看了直搖頭,大嘆「猴子怎麼越來越多」。

家樂福又有屁孩?! 騎幼童車賣場衝刺、躺米袋休息

「家樂福又出事嘍」,原PO在《Dcard》發文表示,繼上次高雄家樂福尿尿事件,沒想到又有屁孩出沒鬧事。可以看到原PO附上2段轉貼自Instagram限時動態影片,一名少年騎上賣場展示的幼童4輪腳踏車,在走道衝刺,差點撞倒貨架陳設,罔顧其他客人安全,而拍攝者則是高呼「飆速宅男」,在旁大笑不止。

另一段影片,則是配文寫下「相信奶粉因為我而大賣,鈴鼓塔」,只見少年將奶粉罐擺成罐頭塔的形狀,接著轉頭對鏡頭比讚;離譜行為還沒完,最後少年還疑似玩累,整個人直接翹腳躺上米袋,並附註「玩太累還有地方休息,家樂福真貼心」,毫不在乎他人眼光。

(翻攝《Dcard》)
(翻攝《Dcard》)
 

(翻攝《Dcard》)
(翻攝《Dcard》)
 

屁孩惡搞賣場 網怒轟:好好當個正常人不好嗎

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怒轟:「猴子怎麼越來越多= =」、「那米人家有可能拿來拜拜欸 躺在上面⋯?」、「這也太誇張了吧」、「不是阿好好當個正常人不好嗎」、「好煩這些社會底層能正常點嗎?」、「這些人怎麼還沒被天擇掉」、「家樂福是不是沒有安太歲?」、「卡位等猴子和爸媽道歉」、「卡猴子要被告的時候再哭哭啼啼道歉說我是不小心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沒有毀損,應該很難被告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