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局、超商買不到暖暖包! 他嘆:比口罩還難買

藥局、超商買不到暖暖包! 他嘆:比口罩還難買 | 華視新聞
資料畫面

洪采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寒流來襲,除了穿保暖衣物外,許多民眾也會選擇購買暖暖包,導致全台暖暖包也有缺貨的現象。一名網友昨(10)日發文抱怨,跑了10間藥局都買不到暖暖包,連超商、各大網購平台也都缺貨,他嘆:「比中衛口罩還難買。」

網友抱怨買不到暖暖包 仿佛「全台缺貨」

一名網友昨(10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貼文,他表示找了10間藥局都沒有找到暖暖包,甚至各大網購平台也都缺貨,大嘆「全台暖暖包大缺貨」,從10日開始缺貨,先前暖暖包多的跟山一樣,希望大家不要囤貨,有些人也很需要暖暖包,也詢問其他網友到底哪裡還有賣暖暖包?

網友順利買到暖暖包 提供10包原價賣給有需要的民眾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有同感,「跑遍大小賣場,便利商店都缺貨。」、「我想買小白兔非貼式的也買不到」、「除了暖暖包,現在連電暖爐都買不到了」、「我也想要幫我爸媽買手握式的,網路通路通路都大缺貨,好崩潰」、「今天跑了康是美、屈臣氏、藥局、全聯都沒買到」,也有網友指出暖暖包貨源充足的商家,「高雄家樂福一大堆」、「好市多一箱299」、「這麼誇張的嗎?我上週還覺得到處都在賣暖暖包耶」。後來原PO也更新補貨進度,提到自己已經買到暖暖包了,還提供10包暖暖包原價出售給有需要的人,希望大家都可以過一個溫暖的冬天。
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