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台北花節輪番登場 不去日本也能賞櫻!

陳又寧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不能出國賞櫻,但是國內其實也有櫻花可以看,除了櫻花也有茶花。2021茶花展從1月8日到1月17日,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登場,有美麗的茶花隧道可以讓民眾拍美照,一月底還有樂活夜櫻季,在內湖樂活公園,而今年的陽明山花季,也在2月陸續登場,可以來台北安排場賞花輕旅行。

想坐上飛機過年出國恐怕沒這麼快,往年民眾喜歡去日本賞櫻也無法了,但台灣也有花可以看,光在台北就有三種花節活動輪番上陣,先打頭陣的是2021茶花展在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登場,1月8日到1月17日結束,展期只有10天,目前園區內種植5千多棵的茶花,種類超過300種。看不到日本櫻花,台北也有得看,1月底緊接著是樂活夜櫻季,在內湖樂活公園登場,為期30天的櫻花祭,每年光是寒櫻綻放的美麗花姿,搭配夜景燈光,都吸引不少情侶來賞櫻。

而重頭戲當然是2021陽明山花季,陽明山公園每年花季,都吸引大批民眾上山,茶花、櫻花、杜鵑通都通有,今年公園處也找航空公司、高鐵、旅行社來包裝賞櫻行程,過年不妨來台北賞花,來場花卉輕旅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