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賣5萬雙! 除臭保暖襪業績漲5成

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社頭襪子產業,原本年底是淡季,不過寒流一波接一波,最近保暖襪開始熱銷,尤其具有除菌抗臭效果的保暖襪,兩個星期就賣出5萬雙,業績漲了五成,業者也建議民眾,如果要上山賞雪,可以先穿一雙五趾襪,外頭再套一層抗臭襪,就可以讓雙腳暖呼呼。

顧客說:「你要這個嗎6雙的。」天氣寒冷,民眾拚命搶購保暖襪,而且最好是有除臭效果的,襪子業者VS.顧客說:「這個是除臭的,七天沒洗都不會臭。」

彰化社頭襪子產業,原本年底是淡季,不過今年寒流一波接一波,也讓保暖襪大熱賣,兩星期就賣出5萬雙,顧客說:「(買)6雙啊太冷了,這個很舒服可以穿半個月。」很多民眾買保暖襪,要穿上山賞雪,業者建議,可以先穿一層五趾襪,外面再套一層抗臭襪,襪子業者江珮斳說:「厚大概三倍左右,它本身有調節濕氣的功能,再來有除臭的功效。」

另外,可以發熱的遠紅外線襪和厚刷毛襪,也是熱銷產品,供不應求,業者拚命趕工,忙得不亦樂乎,襪子業者蕭明村說:「(銷售)多了差不多五六成,接下來還有一波(寒流)會更冷。」顧客說:「聽說這幾天,還會再來第三波(寒流),超級冷的就趕快來補貨。」

天氣越冷商機越熱,寒流帶動保暖襪買氣,連帶發熱衣和圍巾的詢問度變高,年底淡季,反而成了旺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