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場、網購都缺貨!台南人求解:哪裡有賣電暖器?

賣場、網購都缺貨!台南人求解:哪裡有賣電暖器?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連續三波寒流來襲,讓保暖物品大缺貨,除了買不到暖暖包,現在也傳出電暖器斷貨,一名網友就在台南跑了十幾間店,結果上門都撲空,最後只能上網求助「台南哪裡還有賣電暖器」。

想買電暖器給長輩 賣場、網購都缺貨

有台南網友昨(12)日在PTT上,以「台南哪裡還有賣電暖器」為題,發文想問問網友,他想要買台電暖器給長輩,沒想到跑了十幾家店,結果都售完缺貨,連網購也都買不到,只好上網詢問,台南哪裡還有現貨的電暖器。

(翻攝自PTT)
(翻攝自PTT)
 

貼文引共鳴 網推這神器:吹風機

貼文一出,也釣出不少面臨同樣窘境的網友回覆,「超扯...大賣場也缺貨@@」、「真的很瓜張」、「電熱毯也都缺貨哦XD」,還有人建議「吹風機調弱速加減用」、「暖被桌」,可以提升體溫的物品都先試試看。

第三波寒流買來不及? 內行曝真相

其中,一名曾在大賣場工作的網友就點出,根據他的工作經驗,在第一波寒流來襲的前兩天,電暖器就會賣掉高達7成了,等第二波再來時,大約9成9都會賣光,而且連廠商內部,都已經來不及再繼續生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