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送餐見9歲化療弟 2暖心舉動全場讚爆

外送員送餐見9歲化療弟 2暖心舉動全場讚爆 | 華視新聞
外送員示意圖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因受到疫情影響,現在進出醫院管制嚴格,因此許多外送員接到醫院的訂單,幾乎都不會送上樓;日前有一名媽媽發文分享,自己的9歲兒子因為生病需要住院接受化療,晚間透過外送平台訂餐時,外送員不僅貼心幫忙送上樓,還堅持不收錢,讓母子倆覺得相當感動又暖心。

外送員見9歲化療弟「堅持不收錢」媽鼻酸感謝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的兒子因為生病,因此每個月都有幾天時間需要住院接受化療,媽媽透露,由於正處疫情期間,進出醫院都必須刷健保卡、填寫資料、量體溫等流程,因此許多外送員若是接到醫院訂單,通常都不會送餐上樓。

而這名媽媽說,「但今晚遇到一名Foodpanda的外送員,竟貼心的幫我們送上來,且看到弟弟推著打化療藥劑的機器,想要自己拿餐,結果他堅持不收錢,說要請我們吃」,這樣的暖心舉動也讓媽媽表示「原本覺得今天很寒冷的我們,瞬間覺得這個冬天真的太溫暖了!願上帝祝福他」,就連兒子也說「覺得那位哥哥非常帥」。
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感謝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感謝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 

醫院進出管制多 外送員超暖2舉動全場讚爆

對於外送員幫忙送餐上樓,媽媽十分感動的說,「其實很多住院的人,真的很不方便離開自己的樓層,像是帶小小孩的、年紀很大獨自住院的、骨科的、插著尿管的等等,外送員只要願意幫忙送上樓,我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」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大讚這位外送員真的很暖心,「祝福弟弟早日康復病魔退散!祝福熊貓帥哥平安順遂生意爆單!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看了好感動」、「弟弟早日好起來,外送哥帥啊」、「外送員好心有好報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