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餐遭保全罵「智障」 外送員:是不是被看不起

送餐遭保全罵「智障」 外送員:是不是被看不起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,非當事人)

吳茉荻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俗話說職業不分貴賤,但日前一名外送員送餐時,被社區保全辱罵「智障、白癡、低能」,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看不起,當作「社會最底層」,事情曝光後,也激起許多同行與網友的討論。

外送員遭保全罵「智障」 同行曝差別待遇

一名外送員昨(13)日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/FoodPanda外送員討論區」發文表示,自己外送至社區大樓時,因為走錯路,結果被保全以情緒性字眼「智障、白癡、低能」辱罵,直言「是不是代表連保全都看不起我們 知道我們是社會最底層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外送員紛紛回應「很奇怪喔,一樣是送客人東西,黑貓宅配就不會被這樣對待!」、「連有些店員對我們態度也很差,平常吃態度很好」,留言分享自己也曾遇過明顯差別待遇的經驗。

PTT問卦「不是職業不分貴賤」? 網友這樣回...

隨後此篇貼文也被截圖,轉發至PTT「問卦」,並以「外送師PO文:被保全看不起 多人同意」為題,內文寫道外送員認為自己被保全瞧不起,且得到許多外送員的認同,「這是真的嗎?台灣人不是都說職業不分貴賤」

面對這樣的提問,有網友反諷「說個笑話 職業無貴賤」,還有人笑稱「既然不能互相尊重,那互相看不起就扯平啦」,也有人指出並非所有保全都會瞧不起人,「我們社區保全宵夜也是靠熊貓大人,客氣的很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