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醫護人員加油! 五金行請喝百杯飲料

為醫護人員加油! 五金行請喝百杯飲料 | 華視新聞

吳權原 黃冠傑 陳明彥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自從國內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後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了感染醫護人員的足跡,許多他們造訪過的商場及店家,都停業進行大消毒,有民眾很恐慌,但也有民眾寒冬送暖,買熱飲跟熱食要給醫護人員打氣,而感染的醫護人員曾去過的振宇五金行,也買了百杯飲料給醫護人員,向心目中的防疫英雄表達感謝。

卡片上寫著感謝所有的醫護人員,因為有你們台灣才會如此安全請繼續加油,醫護人員收到飲料跟卡片好感動,桃園醫院特地發文感謝支持。疫情期間全球情況都很嚴峻,台灣守住疫情當了一陣子的模範生,而前幾天爆發院內感染,讓許多民眾決定要好好為第一線的醫護打打氣。

寒冷的天氣,民眾送上暖心雞湯還有熱食,其中名列感染醫護員足跡清單的振宇五金行,不但沒有覺得受到波及,還送上百杯飲品,表示他們對醫護人員的感激,民眾說:「對啊對啊很辛苦啊。」民眾說:「畢竟他們也那麼辛苦。」

爆發醫護人員感染後,他們的足跡一公布,不少民眾恐慌,這些場所也因此停業一天大消毒,看過去一片空蕩蕩,民眾VS.記者說:「昨天沒開,昨天關一天,知道為什麼關嗎?不知道。」

在這波疫情下,不管是前線的醫護人員或生活受影響的民眾及業者,每個人都很辛苦,就希望在這艱難時刻,大家能彼此體諒溫馨打氣,一起打完這場防疫之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