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逛一圈! 彰化好米.健康豬帶回家

羅立芸 黃瑞麟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往過年習慣逛年貨大街嗎?今年不妨換換口味。彰化縣政府把在地好米、健康豬、農特產搬來台北,即日起在台北的百貨公司舉辦彰化優鮮物產展,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帶著在地青農北上推廣。

鈔票一張張變出來,因為等下要買買買,百貨超市營運長劉朝雄說:「有很多的消費者需要採購年貨,那這些產品基本上都滿適合,我們也非常歡迎所有的顧客,能夠到我們的會場裡面去。」

快過年年貨想早點買,台北有百貨公司已經準備好了,彰化縣長王惠美怎麼也來了,原來是帶了彰化的農特產來台北,彰化縣長王惠美說:「彰化優鮮的健康豬,那是絕對替大家做好把關,沒有萊豬而且來源是有準確的來源,而且呢都是經過屠宰的證明的。」

把彰化的健康豬好米和農特產通通帶來,讓台北市民和彰化鄉親只要來台北的百貨逛一圈,就能一次吃到彰化美味,王縣長也歡迎民眾用行動支持台灣小農,幫助本土農業,吃在地食材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