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食霸主是誰?老饕推這款洋芋片:無人能敵!

零食霸主是誰?老饕推這款洋芋片:無人能敵! | 華視新聞
超商零食百百種(資料照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走進超商或超市,就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零食、餅乾,除了新品,更多的是「老品牌」,不少民眾都是從小吃到大。不僅如此,零食廠商更會因為季節、流行推出不同的限定口味,搶攻大家的味蕾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詢問,有哪款零食20年前到現在一樣能打?釣出不少人分享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 

零食百百種!他好奇問:哪款20年後還是能打?

你喜歡吃哪一款零食?一名網友在PTT以「哪款零食20年前到現在一樣能打」為題發文,他表示,現在零食百百種,也有不少從他小時候就有的,像是品客、話匣子、可樂果、旺旺、滿天星、卡迪那等,其中不少口味愈出愈多,卻讓人不想買,但有些則是偶爾還是會買來回味。原PO就好奇詢問,有哪款零食,是以前到現在一樣能打的?「我覺得是蝦味先跟卡迪那啦,有卦嗎?」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 

老饕激推這些零食!他愛這款洋芋片:無人能比

貼文一出,迅速引來網友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:「樂事」、「乖乖」、「旺旺」、「可樂果啊」、「威化餅 到現在我還是定時會買」、「 義美夾心酥 愈來愈短了」、「蚵仔煎」、「孔雀香酥脆」、「科學麵從一包5塊吃到一包8塊,才知道還有一包4塊的時代」、「乖乖很久沒吃了 小時候很喜歡收集裡面附的玩具」。

(翻攝網路)
(翻攝網路)
 

另外還有網友推薦:「蚵仔煎 寶卡卡 新貴派 金莎」、「玉米濃湯」、「浪味仙 鹹蔬餅」、「波的多蚵仔煎洋芋片+1 其他洋芋片沒一個能比的」、「沙士糖」、「小林煎餅 正福堂桃酥」、「我說77乳加跟義美小泡芙,誰反對!!」、「五香乖乖 沒有之一」、「鱈魚香絲」、「玉蜀黍 真魷味」、「地瓜片,菜脯餅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