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照樣排爆!唐吉訶德凌晨3點廣播「結帳要等5小時」

半夜照樣排爆!唐吉訶德凌晨3點廣播「結帳要等5小時」 | 華視新聞
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台灣首店「DON DON DONKI西門店」昨(19)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。

洪立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知名零售連鎖店唐吉訶德台灣首店「DON DON DONKI西門店」昨(19)日上午10點正式開幕,一早就吸引上百人排隊,還有人早上5點就到現場,不少人原本想要趁半夜時去逛,覺得人潮會較少,但根據現場民眾在今天凌晨3點的直擊,不僅賣場外要排隊,裡面人龍更是卡死,甚至還聽到廣播告知結帳要等5個小時。

半夜人潮較少?實際情況...店外排爆、店內擠爆!

唐吉訶德是許多人到日本時必逛的店,不過現在不能出國,大批民眾想趁開幕首日搶先逛,但開幕首日人潮能預期一定很多,有人預想反正是24小時營業隨時都能逛,就打算半夜去逛,沒想到半夜去反而更多人!有民眾指出,今天凌晨2點30分賣場內部似乎已經沒有在進行350人上限的管制,結帳人潮甚至回堵到二樓生鮮區,根本無法逛。

有民眾凌晨3點發文表示,現場排隊人潮爆多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台灣唐吉軻德 分享老實說 (DON DON DONKI)」)
有民眾凌晨3點發文表示,現場排隊人潮爆多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台灣唐吉軻德 分享老實說 (DON DON DONKI)」)

人潮比白天多!店內廣播:結帳要等5小時

另外,有民眾表示,廣播告知「結帳要等5個小時」,讓許多人好驚訝,也有人說「在二樓卡了兩個小時」、「真的很誇張,00:30進來然後到02:30分卡在二樓的一半」、「00:17進去,大概04:10結帳完,在2樓生鮮區卡了2小時多,櫃檯僅開放8-10個,離開時看到入場人數顯示926,不像他們說的限制350人入場」、「排隊時間23:45,結帳時間03:58,建議不要半夜去,結帳回堵到二樓生鮮區,動彈不得,根本無法逛!排隊進場很快,真正無法動彈是二樓生鮮區」、「原本說有控管進場,沒想到在裡面一樣動不了」、「好誇張,8、9點時還沒這麼多」。也有民眾擔心,現在本土疫情擴散,「桃園的事情沒有影響到排隊...真的不怕前後人去過疫情爆發的附近嗎」。

現場民眾持續更新!目前沒人排隊入場

有民眾持續更新現場排隊情況,「3點入場到三樓,7點才出來,在外面排很快就進場,但要下二樓逛和結帳排非常久」、「凌晨2點到快7點才出來,不過現在好像都沒人了,不用排隊入場」、「目前沒人排隊入場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