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成來電取消...廣德海鮮接「暖心力挺」電話秒淚崩

9成來電取消...廣德海鮮接「暖心力挺」電話秒淚崩 | 華視新聞
廣德海鮮餐廳貼出取消的訂單。(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的群聚感染,截至昨(21)日為止共累計10人染疫,而其中一名染疫護理師(案863)與其丈夫(案864)的足跡曾到過桃園廣德海鮮餐廳,餐廳業者雖立即停業消毒,但仍有不少客人紛紛致電取消訂位;然而業者透露,在昨(21)日接到一通客人來電,原以為又是要取消訂位,沒想到卻是向他們暖心喊話,讓老闆忍不住眼淚潰堤。

 

廣德取消來電響不停 這通電話讓老闆淚崩

廣德海鮮餐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們都知道,他如果知道自己生病了,也不會來廣德用餐,我們不責怪,只希望這段時間有來用餐的客人,都能平安渡過,真心祈禱著」,業者坦言,「今天接的電話9成都是取消,很想逃避」,但是知道客人擔憂,因此每一通都還是堅強的接起電話,詢問對方是否要取消訂位。

業者表示,原先以為又是一通要取消的電話,但沒想到對方卻說「你們今天有營業嗎?我覺得桃園人要挺桃園人!我們是要來用餐的」,更向業者喊話「加油」,老闆說,客人暖心的舉動,讓他緊繃的情緒一下子全部潰堤,當場淚崩,連下一通電話都沒辦法接聽。

廣德海鮮餐廳發文感謝暖心的客人。(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臉書)
廣德海鮮餐廳發文感謝暖心的客人。(翻攝自廣德海鮮餐廳臉書)
 

客暖心喊話 老闆淚謝:做好準備再出發

業者直呼,真的非常感謝暖心的客人,也謝謝所有訂購年菜給予支持的人,「取消的朋友我們能體諒你們難處,我們都不要責怪,謝謝沒取消訂單的你們」,並表示今後他們會打起精神,做好準備再出發,並再度感謝所有雪中送炭的民眾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也留言幫老闆打氣,「桃園人挺桃園人,老闆加油」、「雖然我沒去消費過,但等疫情過後,肯定去嚐嚐」、「之後一定會去吃回來!」、「在地人全家力挺,加油!」而該位致電民眾也親自留言,「您好,我是下午致電的那位桃園人,也是愛吃您們白鯧米粉的饕客,我只想說聲您們辛苦了!然後,我是真的打算晚上去吃飯的!可惜明天才營業,我們後面還是會找時間去唷!加油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