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螢幕+Touch ID!外媒爆蘋果將推iPhone SE Plus

大螢幕+Touch ID!外媒爆蘋果將推iPhone SE Plus | 華視新聞
蘋果在2020年推出iPhone SE二代。(翻攝自Apple官網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

蘋果在2020年推出iPhone SE二代,主打平價卻擁有旗艦性能,CP值出眾銷量也十分不錯。日前有外媒爆料,傳出蘋果即將推出iPhone SE第二代Plus版,將搭載6.1吋螢幕並可能命名為iPhone SE Plus。

1萬多元就能入手!外媒曝蘋果今年將出新機

據外媒《MSPoweruser》報導指出,去年蘋果所推出的iPhone SE二代為4.7吋尺寸,售價最便宜只要1萬4千元起就能入手,讓不少小手機愛好用戶立刻換機,但也有部分愛用大螢幕的用戶覺得「用不習慣」;然而,今年蘋果計畫將推出一款更大的iPhone SE 2021,並取名為iPhone SE Plus。

報導寫下,iPhone SE Plus預計將採用6.1吋顯示螢幕,可能會成為iPhone XR的改版,搭載蘋果A14晶片,主打全螢幕設計,而Face ID則不會出現在這款iPhone上,將採Touch ID指紋辨識,預估會與iPad Air 類似,將指紋辨識整合在開機鍵上。

報導也說,預測定價上售價為499美元起,約新台幣14000元,將有三種不同的顏色,包含黑色、紅色、白色,但並未透露 iPhone SE Plsu 是否會是款5G手機,可能在2021下半年推出,消息一出也不少果粉相當期待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