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買防疫保單「想要賺10萬」遭酸 當事人出面開嗆網友

稱買防疫保單「想要賺10萬」遭酸 當事人出面開嗆網友 | 華視新聞
「防疫保單」吸引不少民眾投保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衛福部桃園醫院日前爆發群聚感染,疫情拉警報民眾人心惶惶,而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「防疫保單」,只要民眾因法定傳染病而被隔離,就可以領到補償金最高10萬元,也讓不少人紛紛搶著投保,日前就有一名排隊投保的女性接受媒體訪問時稱,自己因為「想要賺10萬」所以來投保,此番言論意外引起網友討論,甚至被做成哏圖瘋傳,而今(26)日當事人也做出相關回應。

她稱買防疫險「欲賺10萬」被做成哏圖 本人回應了

台灣產物保險日前推出一款「防疫保單」,只要年繳保費500元,萬一收到政府的居家隔離通知書就能獲得理賠10萬元,導致許多民眾爭相投保,不少地區排起長長人龍,但在排隊的人潮中,有一名女性民眾接受媒體訪問時,被問及「為什麼想要買防疫保險?」她則回答「想要賺10萬,沒有啦開玩笑的」,沒想到事後「想要賺10萬」這句話卻在新聞播出後被網友拿來做成哏圖瘋傳,更有網友抨擊她「到底是什麼心態?」、「家教有問題?」等言論,引起不少討論。

對此,這名女子今(26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發文,並附上自己被製成的哏圖說「不用再問了,這就是我」,她直言,「感謝過年提早來的紅包」,並點名多個姓氏的網友,「那些說『傻逼』、『家教有問題』、『是不是有病』這些言論的網友,請你對你的留言負責」,她批評,「如果網路霸凌造成一個人的想不開,請問誰負責?錄影的路人?斷章取義抓文的記者?分享的人?」

「想要賺10萬」被做成哏圖,女子發文開嗆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)
「想要賺10萬」被做成哏圖,女子發文開嗆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)
 

原PO也說,現在可能只是吃摩斯、去市場等就被告知隔離,「今天我是不是故意要染疫,難道保險公司不會查嗎?」她更指出,身為服務業面對千方百種的客人,自己也有車貸要還,「若是被隔離了誰要幫我還?酸民要還嗎?」她提到,其他保險公司也有推出防疫險,但大家冒險排隊,「看的不就是領到的保險理賠金額高、門檻低嗎?」並隔空向酸民開嗆,「不要哪天莫名其妙被告知被隔離再來抱怨,至少我還有10萬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