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床單濕一片」 旅宿業痛訴奧客「根本年獸」

「床單濕一片」 旅宿業痛訴奧客「根本年獸」 | 華視新聞
(翻攝爆怨公社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,旅遊業和旅宿業沒像以前興盛,但政府推國旅補助,讓民眾可以多多到國內景點走走。一向都相當辛苦的房務員,如果遇到將房間弄得超亂的旅客,可能就會更加忙碌。就有旅館櫃台人員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分享,清掃時竟發現「床上濕一片」,讓她直呼「不能有同理心嗎?」

「不能有同理心嗎?」 旅館業者訴奧客行為

該名網友表示:「我是一個旅館櫃檯接待人員,現在要過年年獸都跑出來了嗎,實在不懂為什麼醬包要丟地上,一堆垃圾丟地上垃圾桶卻空空的,還有床上濕一片是X吹嗎?還是讓女生喝尿漏接?打掃的人很辛苦 都不能有點同理心嗎?」

該名網友貼出照片,地上一堆零食包裝和泡麵調味包,甚至還有菸盒,麵的屑屑掉一地,地點也都是濕黃的汙漬,奇怪的是垃圾桶卻一個垃圾都沒有;最可怕的是,棉被整個濕了一大片。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沒有同理心欸」、「像這種不能要求賠償嗎?」、「這些人習慣超糟」、「有夠沒教養」、「通常這種客人我會註記在電腦上面,下次如果來住我會提醒他」、「這隻應該是新世紀年獸」等等。

(翻攝爆怨公社)
(翻攝爆怨公社)
 

(翻攝爆怨公社)
(翻攝爆怨公社)
 

貼文釣出同業! 他:床上都是大便

還有其他旅館工作人員表示:「我還整理過 特殊癖好的房間 ,床舖上都是使用過的保險套及衛生紙 ,超噁心,有的還破掉。整件床單濕答答。」、「我們還有大便尿尿在床上的」、「看過小黃瓜丟在床上的景象...之後便當裡面有小黃瓜,他都會夾給我加菜」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