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PO網問台積電6字頭該賣嗎?眾人勸:別請鬼拿藥單

他PO網問台積電6字頭該賣嗎?眾人勸:別請鬼拿藥單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/非今日股價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期台積電漲勢不停,股價頻創新高,不過從昨天開始有小跌的跡象,就有網友開始在PTT上熱議,是否該賣出,還是要繼續觀望,有人建議原PO繼續放都會漲,不過也有人提醒,股票投資功課還是要自己做。

買不買台積電?網友熱議

台積電股價持續攀升,不過在昨天是有下跌,而今天開盤價618元,最高來到625元,吸引不少民眾投資。有網友在PTT上以「台積買612該賣嗎?」為題發文詢問,「台積買612該賣嗎?」,他表示,現在賣還有賺一點,但賣了之後他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投資標的,因為他也想問問網友,「只能放定存1%,還是抱著當存股呢?」

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,有人說,「 做七百望八百搶九百 目標千點 當然是借錢加碼啊」、「台積電放著都會漲,教主早開示過了」、「歐印攤成本阿 還要我教」、「看到綠就加碼啊」,更有人直言,「台積買了就沒有在賣的啦!解放軍打過來都不賣」。不過也有人是建議,「4字頭再買 不騙 現在買就是傻」。

上網問股票?網:請鬼拿藥單

另外,也有人給予原PO建議,「股票可以看出人性,一堆叫別人買的,然後自己快點賣掉」、「來八卦版問這個是請鬼拿藥單,功課自己做才是真的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