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團首創「太空泡泡」演唱會 掀風潮!

美團首創「太空泡泡」演唱會 掀風潮!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美國

新冠疫情肆虐全球,大大小小的表演活動都隨之取消。最近,美國搖滾樂團「烈焰紅唇」就成功在美國「奧克拉荷馬州」舉辦一連兩場的演唱會,從歌手、樂手到歌迷,都只能待在一個個透明的「太空泡泡」裡,既能防疫又能帶來聽覺享受。

美國知名搖滾樂團「烈焰紅唇」,在嚴峻的疫情下,讓音樂和防疫共存,首創了「太空泡泡」演唱會,無論是歌手、樂手或是觀衆,都進入巨型的透明太空球。現場地板被畫分成100個格子,每個格子都有一個,最多可容納3人的「太空泡泡」。

「太空泡泡」不僅配有高頻輔助揚聲器,有助於預防表演音量減弱,還附上了飲用水、電池風扇、毛巾等。同時,裡面也設有「我想上廁所」,或「我好熱」的標示牌,只要舉起,就會有工作人員前去協助。

民衆還可以用力敲打泡泡的頂端,代替拍手和歡呼。演唱會結束時,每個人都會繼續待在泡泡裡,將太空泡泡滾到出口處,到了外面,你可以拉下泡泡的拉鍊再離開,這次的演唱會概念全是來自樂團主唱柯內的突發奇想。

在這之前,他也經常使用各種類型的道具,和歌迷互動。柯內也強調,待在泡泡裡聽演出,甚至比去雜貨店還要安全。「太空泡泡」演唱會,讓人在防疫的同時,還能享受演出,或許將成爲表演的新趨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