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旅館菜色曝光! 網嘆:比監獄還差

黃昱賦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防疫旅館一住就是要14、15天,除了居住環境不要太簡陋,裡頭三餐吃得如何,也相當重要,一位網友就分享他的高雄防疫旅館入住經驗,送來的三餐非常陽春,簡直吃不飽,讓他乾脆叫外送,但房價含三餐一天可是要2200元,而高雄五十多家防疫旅館,該如何挑選才不會踩到地雷,上網一查資訊都相當透明,實際找了兩間價位更便宜的防疫旅館來比較,吃的可沒有這麼差。

早餐包子紅茶,午餐是碗料不多的粥,晚餐則是一般般的烏龍麵,有網友入住高雄防疫旅館,分享他的三餐,詢問一天2200元,吃這樣的伙食,配上如此價格,到底合理不合理,對於沒有入住過的民眾來說,難以體會,但同樣在高雄,新穎裝潢配上棒球主題,連檯燈都是棒球造型,約莫10坪空間不算小。

高雄這間防疫旅館一天含三餐,只要1800元,更加便宜,但端出來的菜色可不馬虎,火腿炒飯、泰式炸腿排,還有青菜豬肉,自家餐廳料理,早餐也非常精緻,總匯三明治、沙拉,兩相比較之下,感受真的差很大,高雄防疫旅館執行長蔡肇洋說:「客人在裡面住了十五天,提供比較簡陋的東西,客人心態上一定會不好受。」

畢竟一住就是要大半個月,如果預算真的不太夠,那這一間其實也不錯,裝潢擺設有些許年代,不過空間寬敞,整理得乾乾淨淨,外送便當菜色也是挺豐盛,吃的飽絕對沒問題,高雄防疫旅館副理余維祥說:「一天含三餐是三百塊,總計這樣子費用下來居家檢疫的總費用,大概落在兩萬塊錢以下。」

高雄防疫旅館大約快60間,價位從一千初到五千元左右,根據衛生局統計,可能因為靠近年節,目前有5300多人居家檢疫中,若真的有需求,建議民眾可以上網搜尋比較,評估自己經濟情況入住,業者則是應該在餐點上頭多下功夫,以免打壞自己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