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吃鍋AA制 他向女友多收50元:妳吃了我4片牛肉

情侶吃鍋AA制 他向女友多收50元:妳吃了我4片牛肉 | 華視新聞
火鍋示意圖。(資料照片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情侶之間的花費開銷,一直是許多人的討論重點,有人認為應該由對方請客,也有人習慣「AA制」一起平分避免爭議,但平分的時候如果算的過度仔細,恐怕就變成了「斤斤計較」;日前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表示,自己和女友去吃火鍋,因為女友「多吃了自己4片牛肉」,因此各自結帳完後便多向女友多要了50元,但女方卻給的不情不願,讓他忍不住發文抱怨。

「有吃就是要付錢」女友多吃4片肉 他竟向她要50元

一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發文指出,自己前陣子與女友去小火鍋店吃飯,「我點了低脂牛肉,女友點海鮮拼盤,用餐過程中女友吃了我4片牛肉,最後結帳我們是各付各的」,而走出餐廳後,原PO便向女友要了50元。

原PO稱,當下女友就反問「什麼50元?」他則回應「你吃了我4片牛肉所以要給我50塊」,他也說,女友一臉不是很想給的樣子,於是便跟她解釋「妳有吃就是要付錢,有吃不付錢這是不對的」,他也說,最後女友不情願的給他50元,更抱怨「覺得女友很糟糕,觀念怎麼差成這樣,使用者付費是正常公民的素質,怎麼可以吃了就不付錢」。

網友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)
網友發文抱怨。(翻攝自臉書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)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討論,不少人紛紛撻伐原PO「你最糟糕!吃幾片肉會怎樣!還要收錢,小氣、愛計較」、「要AA制是要技巧的,不是什麼都要AA制!」、「為什麼你會有女朋友?」、「你現在應該是單身吧!自從收了那50塊錢之後」、「50元是左手給右手吧,別幻想有女友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