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孤味》登2020搜尋度最高電影 《想見你》紅到香港

《孤味》登2020搜尋度最高電影 《想見你》紅到香港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Yahoo今年開始頒發台灣人氣電影、戲劇、主題曲,以及男歌手、女歌手、樂團等獎項,受疫情影響,娛樂產業大受衝擊,為表揚今年疫情衝擊下仍有優異表現的演藝工作人員,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頒獎典禮首次採用延展實境(XR)技術,打造虛實整合的3D視覺環景,給予藝人明星創新的展演舞台,也給觀眾沉浸式娛樂視覺體驗。

電影搜尋《孤味》奪冠 電影歌曲第一無懸念是它

2020年台灣國片逆風飛行,推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。《孤味》以橫跨老中青三代女性的台南家庭故事,繼入圍金馬獎、全台票房創近2億成績後,再下一城獲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–人氣台灣電影」殊榮;導演許承傑、金馬影后陳淑芳也表示,期待《孤味》能打動世界各地的影迷,從中獲得共鳴。

另一票房破億國片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、由盧廣仲演唱的主題曲《刻在我心底的名字》也奪下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–人氣台灣電影歌曲」寶座。呼應本次頒獎典禮主題「解鎖星勢力、解鎖新熱情」,盧廣仲透露,自己去年終於取得水肺潛水證照,新的一年可以運用新技能:「泡澡的時候,揹著氧氣瓶洗澡」。

(Yahoo提供)
(Yahoo提供)
 

夯劇《想見你》紅到香港奪2冠! 他們也續居人氣寶座!

神劇《想見你》從去年初一路紅到年尾,一播出隨即颳起收視旋風紅遍亞洲,不但勇奪4項金鐘大獎,更於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拿下「人氣台灣戲劇」獎項,八三夭演唱的主題曲《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》因劇帶旺,也一舉奪下「人氣台灣戲劇主題曲」。

(Yahoo提供)
(Yahoo提供)
 

「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」同時也頒發「人氣台灣男歌手」、「人氣台灣女歌手」、「人氣台灣男樂團」等獎,分別由出道20週年的天王「周杰倫」、演唱會叫好叫座傳準備加場攻蛋的天后「蔡依林」、甫推出全新創作單曲《因為你 所以我》的搖滾天團「五月天」拿下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