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買65元蛋糕 發票幸運中千萬

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太幸運了!這個月25日開出的統一發票,特別獎1000萬元開在彰化鹿港鎮的一間連鎖蛋糕店,中獎的是名在地的女高中生。業者說,她花了65元買一個小松鼠蛋糕,就幸運中一千萬元。

開心放鞭炮,因為彰化鹿港這間連鎖蛋糕店,開出這期統一發票特別獎一千萬元,鞭炮放完還掛上紅布條慶祝,業者開心得不得了,而且中獎的人是一名在地女高中生,中1000萬元,扣掉20%的稅可以實拿800萬元,對高中生來說是個大財富。業者張瑜芳說:「回去一定要記得中獎(對獎),還是說我們鹿港小鎮的鄉親朋友們,一定要拿出你們的發票(對獎),在我們的鹿港。」

業者說,當時女高中生是和同學一起到店裡,她原本不想買東西,後來看到這個小松鼠造型的蛋糕,花了65元買了一個,沒想到幸運中獎,這也是這間店開店九年多,第一次開出千萬特別獎。中獎消息傳開,不少客人上門買蛋糕,就是想要沾沾這名女高中生的好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