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稻草捲藝術展 民眾興奮搶拍

王馨儀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假日放假還有今年過年走春,在北部又多了一個新的景點,在三重大都會公園這裡有一個稻草展,現場擺了25綑的超大稻草捲,每一綑都重達三百公斤,還有稻草穀倉、稻草人。很多民眾覺得很新鮮,拿起手機搶著拍照,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,都玩得很開心。

小朋友圍著比自己還高的稻草捲又跑又跳,還和稻草人握手合照,記者VS.小妹妹說:「(之前有玩過嗎)沒有我第一次玩。」還有小妹妹身手超靈巧,一個箭步跳上去,把稻草捲當溜滑梯。在三重的熊猴森樂園,25捲超大稻草捲還有穀倉稻草人就放在草坪上,不少民眾難得看到這麼多稻草,紛紛拿起相機合影拍照,也有人興奮的走在上面,還吸引很多爸爸媽媽,趁著好天氣來遛小孩曬太陽。

小弟弟VS.記者說:「喜歡(為什麼喜歡),因為有跳蚤市場,有很多設施不像外面的設施這麼少。」民眾說:「就是好天氣啊出來走一走。」民眾說:「有鄉下的味道。」這些一捆又一捆的稻草,特別從雲林運上來,在陽光下就像來到鄉下農田間,趕在過年前擺設好還會展到2月28日,民眾在春節又多了一個走春好去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