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福袋求買氣 業者祭出百萬名車

萬紹安 翁英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週就要過年了,百貨公司推出新年福袋,要給消費者新年好彩頭,有業者推出線上預購福袋,最高送出六輛百萬轎車,也有業者祭出紫南宮金雞母吸引民眾,不過與往年不同的是,因應防疫,大多數的百貨業者都將原本初一現場抽獎的活動取消,改為線上進行。不管是金飾、化妝品禮盒,或是紫南宮金雞母,百貨公司推出過年福袋,送禮自用兩相宜,且樣樣都是年味十足, 連鎖百貨集團董事長黃晴雯說:「商品福袋那每個福袋,他們是會到各個樓層去做購買,(今年)大家應該還是會,留在台灣我們國內消費,所以我們對於今年的情況,還是保持著審慎樂觀。」

商品福袋過年期間都有獎,百貨公司推福袋像是初一抽紫南宮金雞母,初二抽價值將近七萬五的電動機車,初三再抽哀鳳手機四台,只要過年期間到店消費,就能抽獎,今年因應防疫,業者將初一抽獎活動取消,改為線上直播, 百貨業者李昭德說:「去年的時候,福袋統一都是會在我們的一樓,在一樓的廣場大家排隊,今年因應政府的防疫,所以我們改為線上直播,初一線上直播的方式,讓大家就是不要來現場排隊。」

取消初一抽獎改直播,儘管取消初一現場抽獎,但各家百貨業者,送出好禮,還是超吸睛,新光三越送出,178萬賓士車6輛,微風廣場則送出,五台價值近六萬元的電動機車,遠東百貨則是推出,價值168000商品禮券,有民眾趁著開賣第一天就來買,希望能討個好彩頭, 民眾說:「(想抽到)商品券因為家裡住這附近,想說來這邊買是最好用的。」「最想要抽到168000的商品券,很多東西都想要買,像衣服也想換然後還有一些傢俱。」民眾:「想抽頭獎,可以換很多東西,剛好過年可以買衣服,買家具很方便。」

少了現場排隊抽獎,缺了點年味,業者改線上抽獎,降低群聚風險,也讓今年的過年,很不一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