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險撞上路邊竄出女童 眾人嚇:家長險悔一生

開車險撞上路邊竄出女童 眾人嚇:家長險悔一生 | 華視新聞
女童突然路旁車輛前方竄出, 翻攝自臉書 / 爆料公社二社

林長清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家長帶小孩出門一定要留意小朋友的安全!桃園市一名網友上傳了一段驚悚的影片,轎車行經一旁有排路邊停車的道路時,突然有位小女童從路旁車輛前方竄出來,幸虧駕駛及時閃避,才沒有釀成大禍,驚險的一幕,讓眾人倒抽了一口氣。

女童竄出險撞上 他發文:媽媽妳差點要悔恨一生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發文,根據行車紀錄器的畫面,這台車正行駛在桃園市八德區豐德一路、豐田二路口,過了路口後,該條路上有許多路邊停車的車輛,在一台黑色休旅車要經過的時候,休旅車前方冒出了一位正在奔跑的女童,而女童後方有位婦人正追著她,駕駛見狀馬上往左前方閃避,還好沒有撞上這位女童。最後網友也在貼文上寫下:「這位媽媽,妳差點要悔恨一生了……」

差一點就要撞上女童,翻攝自臉書 / 爆料公社二社
差一點就要撞上女童,翻攝自臉書 / 爆料公社二社

幸運閃避女童沒釀禍 出門在外切記看好小孩!

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也覺得毛骨悚然:「嚇死」、「心臟揪好大一下!」、「這真的很扯」、「這真的會嚇到中風」;有不少人認為家長沒看好小朋友非常不應該:「這個大人是怎麼帶小孩的,超誇張的」、「太危險了!家長真的很大意」、「那個媽媽在幹嘛啊?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駕駛還算幸運,當時離對向車道的車輛有段距離,駕駛才能往左邊閃避,要是距離不夠的話不是撞上對向來車、就是撞上這位小女童。提醒各位家長,出門在外一定要隨時確保小孩的安全,以免悲劇發生,後悔莫及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