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力賽落後15公尺 終點線前大逆轉

黃種瀛 林品鑫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令人熱血沸騰的逆轉!在南投舉行的中小學運動會上,高中女子400公尺接力,原本一路領先的隊伍,眼看就要獲勝,沒想到接近終點時風雲變色,對手不但加速趕上,還率先衝過終點線奪冠,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聲,影片PO網,民眾驚嘆選手「直接開外掛」。

高中女子400公尺接力,第一棒中興高中小幅領先,但是南投高中第二和第三棒加速把對手甩開,最後一棒直線衝刺,南投高中領先15公尺,攝影機完全看不到對手身影,眼看選手即將抵達終點,沒想到這時,現場觀眾說:「喔喲呼。」。

落後的中興高中選手突然加足馬力追上,還率先衝過終點奪冠,飛毛腿驚天逆轉,看得現場觀眾熱血沸騰,影片PO網還有人留言「選手直接開外掛」,中興高中學生說:「速度很快飛躍的羚羊。」,演出逆轉的中興高中高一女生王彥臻,被學姊戲稱是「怪物學妹」。

原本上午的百米賽她表現失常,相當失落,結果下午的接力賽,讓她找回自信,記者VS.中興高中接力賽選手王彥臻說:「看那個距離就覺得還有一點機會,那我就衝看看,(這是表現出妳平常的實力嗎),(還是超越了),應該有超越了吧。」不到終點,絕不放棄任何希望,接力賽選手堅持到最後,開心享受勝利的喜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